hope與wish都表示“想”“希望”,賓語可為to+動詞原型,不可是動詞的ing形式。hope與wish的區別為:跟在“hope”之后的動詞可以是過去式、現在式或者將來式。wish作為及物動詞,可接名詞或代詞作賓語,hope則不能。
1、I hope we get there in time.
我希望我們及時到達那里。
2、They hope to form the new government.
他們希望組建新政府。
3、I hope you don't think I'm being too forward.
我希望你不要認為我太冒失。
4、I hope I never set eyes on this place again!
我希望永遠不再見到這個地方!
5、Let's hope everything will go according to plan.
但愿一切都會按計劃進行。
1、They wish to limit the power of the State.
他們希望限制政府權力。
2、I wish to God you'd learn to pay attention!
我真希望你能學會集中注意力!
3、You may do as you wish outside working hours.
不在上班時間,你愛干什么就干什么。
4、I'm sure that you will get your wish.
我相信你會心想事成。
5、He would not go against his parents' wishes.
他不愿違背父母的意愿。
dna水解后得到的產物是什么
時間:2023-09-16 21:0:39invention可數嗎
時間:2023-09-13 09:0:04地球大氣層從低到高依次是
時間:2023-09-18 07:0:54宇文新州之懿范句式
時間:2023-09-21 15:0:08